职业番茄肇事逃逸

您给路达哟一等奖
爱好是肇事逃逸和瞎画瞎写
我是扭捏星国王!!好耶

文字部分

罗萨,男,21

istX-T,极其非典型

之前的职业是新闻记者兼职烂番茄报编辑

动漫宅,而且家里蹲,自认为电波系,心理年龄不超过十五的幼稚家伙

右手露指手套,黑色

食指,中指,小拇指伤口数量是1,2,1

是因为扎针,电//疗针,每周固定接受“矫正”

最近致力于报道某案,与朋友林涧正在努力调查,没想到出现了一些小意外,总之林涧被抓走了,易容逃逸一段时间但是忍不住又去投稿了

只不过报道了案情而已,实际上是他们辛辛苦苦的研究成果,结果自然而然是这样的,然后报纸被停刊了(草!)

会烹饪和简单机械维修,当然更喜欢写什么,目前还在筹办演讲和宣传活动,体力不行,也跑不动

目前来看认错态度良好所以正在劳改,分到食堂了,打工中,因为那些事情决定给林涧每天多打点

会很奇奇怪怪,半夜被自己十年前的傻事创死,最近的噩梦素材是爆炸,一直忐忑不安内疚的不行,认为什么都还不了那个人情,喜欢狭小空间或者就要粘人,废话很多

脾气很好,不怎么过分的要求都会答应

不介意的话可以听听他自己说什么

--以下是一部分录音文件

“我发誓,我没有那个胆子,一直如此”

“我不认为我们做错了什么,那只是一部分事实对吧?况且其他什么都没有添加”

“总之就是因为我刊登了错误信息?”

--以下是一部分接受“矫正”时的录音文件

“拜托了,我很喜欢这个”

“是我的错!是我的错!爆炸大概都是因为我!”

“你们在干什么!那玩意不是给人戴的!”

“那部动漫还没更新完啊…真讨厌”

“(某个动漫角色的名字),我看见你了,我是不是快要和你在一起了”

“不会承认的,你们继续”

--

快点来ask!!!!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