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番茄肇事逃逸

您给路达哟一等奖
爱好是肇事逃逸和瞎画瞎写
我是扭捏星国王!!好耶

【异色好船】甜点

*蛋糕,糖,装饰品

*拜托了我真的超爱甜品,真的,快给我蛋糕

*异色好船,又是异色好船,ooc而且狠狠预警,有找用途不明的资料,评论摩多摩多,流泪番茄


  现在安德烈缩在船舱一角,按道理说就应该在那里。没有人会认为才从水刑逃脱的家伙有力气离开戒备森严的船只,就算是心知肚明情况的人也绝不会相信。环境昏暗并且这里正在不断摇晃,他的方向感已经被晃得所剩无几,接下来便是等待审讯,刚刚一切不过是他们两个需要了结私人恩怨。

  油灯的一星火光在风中摇曳着,看上去拿着祂的人并没有扶住祂,因为此时的奥利弗另一手正端着茶碟。蓝眼睛随火光光华跃动,不知道他是不是刻意没有其他照明,清晰可见的唯有昏黄光圈里那部分面孔。覆盖右眼的血液早已和发片一同凝结,他没有丝毫兴致去欣赏灯光的画作,模糊视野里只有奥利弗的眼睛,他稍作联想,天蓝色的宝石还从来没有得到过如此好看的,不禁为收藏品中缺失海蓝宝石而感到遗憾,这时他闻到芝士和玫瑰的气息。眼中白色的茶碟因为结膜上残存的瘀血染上斑点,但真切的能看到特意切成小块的蛋糕。奥利弗提出的问题无关紧要,像是早就胸有成竹能够覆灭他们,还刻意用叉子挑起蛋糕在他眼前晃荡,恶劣的笑着。安德烈闭上眼睛告诉他目前他什么都看不见,刚开口就感到压感,竟然是把蛋糕喂过来堵住剩下的话语,于是他暂且把问题放到了一遍专心让那一口甜食融化,仅剩金属冰凉的气息和致命的问题。沉默不语让奥利弗心情不快,舌尖被他划开浅浅的口子,铁锈味蔓延开来。还算好心,这个位置的伤口不方便太深,明显持久的伤痛更加为奥利弗青睐。

  他在英国姑且留居了一段时光,直到面包与马戏在卡斯蒂利亚的土地上流行。那段时间奥利弗愉快的目睹安德烈的精神状态因为国家的衰弱逐渐枯萎,肉体也越来越孱弱,像是新上映的喜剧。下午茶被保留了,他会带着半是客人的战俘一起乘船,当然行船目的是劫取从新大陆流向伊比利亚半岛的金银首饰。偶然看到成色不错的宝石他便在清理完那只船后取出,纤细的两指钳着宝石对着安德烈毫无生气的酒红色眼睛比划,笑得爽朗。船上仍旧有蛋糕,豆蔻和肉桂很受欢迎,当然有时候他会乐意让安德烈沉下去,镣铐在水中碰撞,他趴在船舷边数秒直到水面不再涌起气泡。就当是麻烦生活中的调味品,和糖霜一样令人喜爱。安德烈难得看上去有点精神便被缠住拖到厨房,因为今天海面上十分平静所以心情还不错,很快袖珍版的国王蛋糕出现,没有彩色砂糖于是只是单调的红与白两色。奥利弗也心情大好,解下手链又为他带上,金色十字架末端镶嵌的红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如今两人再遇时奥利弗仍记得那些蛋糕,当然大部分时候带来的都是纸杯蛋糕或海绵蛋糕,放着装饰用的小纸船。在吃蛋糕时掰碎那些装饰顺便观察安德烈的反应也是一种很好的娱乐,虽然重头戏是这回配方的效果如何。没有人可以拒绝甜品,尤其是那是胜者居高临下的所谓施舍,他相信安德烈会全盘接受,事实也的确如此。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